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企业愿景: 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企业使命: 创价值 共分享

经营理念: 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

管理理念: 诚信 学习 责任 执行 务实 从严 勤奋 和谐 卓越 合规

品牌传播语: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营销传播语: 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富及民众”是我们的事业目标。客户、员工、公司、股东、社会的共同富裕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德行天下”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富德生命人寿以“德”立业,以“德”服人,让民众充满信任,让员工充满自豪。

【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

“诚信”是保险行业的命脉。公司秉承诚心、诚实、诚恳、诚笃、诚朴的内在观念及价值标准, 传承信义、信用、信誉、信赖、信任的外在表现及行为标准。

【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先进的产品和诚信、专业的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理 财增值服务,提升客户的生命价值和人生价值;通过稳健经营与专业管理,以稳定的资本回报和长期 的资产增值提升股东的资本价值;以清晰明确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培训,通过公平的考核激励、富有吸 引力的薪资福利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推动员工成长和个人生命价值的提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 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