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将新冠肺炎纳入重疾险责任后 富德生命人寿完成首例理赔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67【字体: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更好地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2月3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将14款重疾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范围扩展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就在2月5日,一位“爱健康A款”重疾险客户便因此受益,获得了轻症责任理赔。

同时,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完成的第5例新冠肺炎相关理赔案例。

2月3日,重庆市的姜女士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治疗。

2月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获知信息以后迅速启动应急处理方案,主动和客户取得联系,及时致电慰问客户,并告知客户这符合公司最新的重疾保险产品责任扩展的范畴。

在姜女士隔离治疗期间,其家人也处于隔离状态,无法提供相关书面材料。

在此情况下,富德生命人寿直接通过医院拍照确认客户的确诊资料,随后通过“云赔系统”受理,于2月5日上午11时作出赔付轻症保险金5万元,豁免保费11.31万元的决定。

1月21日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及时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观察期等,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进行服务升级。

与此同时,公司扩展了部分重疾险、意外险产品的保障责任并及时向客户进行公告,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发挥保险保障作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