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E动生命”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90【字体:

    2014年10月23日,生命人寿官方移动端线上公众服务平台“E动生命”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及应用宝、豌豆荚、360、百度安卓市场等安卓应用商店正式上架,生命人寿官网的移动应用频道(shop.sino-life.com/app)和微官网的移动应用频道(m.sino-life.com/app)也同时正式发布。
 
    “E动生命”APP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电子商务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两个部门共同努力下、历时9个多月、联合研发而成的。该项目旨在提升我司线上公众服务水平,是一个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保单管理为入口的服务平台。“E动生命”APP不仅可以为公司个险、团险、银代等各渠道的客户和营销人员提供专业保险保全服务,同时还提供保险产品在线销售功能。
 
    “E动生命”APP目前提供保单查询、保单变更、保单加挂、产品介绍、订单查询、手机支付、生活服务等诸多服务。其中,保单查询可以让客户登陆ID后,显示账号绑定的保单一览;保单变更可以提供手机端保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的完成联系方式变更、追加保费、保单还款、保单挂失、续期交费方式变更等服务;保单加挂可以让客户将线下购买的保单绑定到自己的APP账户中,进行集中管理。
 
    “E动生命”APP的成功发布,一方面可以整合生命人寿移动互联网与线下服务,让保险服务更便捷;另一方面,可以全方位覆盖用户的保险服务需求,实现从投保、支付、查询、保全等全方位的一站式保险金融服务。
 

3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