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首批上线机构启动移动理赔项目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移动理赔项目作为生命人寿2014年度重要项目之一,在相关领导的关注下,经过总、分公司理赔人员近一个月的高效、全面、细致测试,移动理赔项目测试工作顺利完成,项目进入正式上线工作阶段。
    10月10日下午,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在龙岗后援中心组织湖北、黑龙江、河南、河北、山东、吉林6家分支机构召开了移动理赔项目首批上线机构工作安排启动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及上线工作安排。核保核赔部袁咏总就上线工作安排做了细致指导,并从同业案例等方面多角度的分析了移动理赔项目实施的先进性及重要性,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移动理赔项目上线工作,做好培训工作及内、外部的宣传工作。
    首批机构上线工作是系统理论与实际业务需求的检验基石,是对前期系统开发及测试工作的再次验证,同时也是对项目后续全国上线推广的提前热身及积累经验。
    移动理赔项目的正式上线标志着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向“E”时代全面迈进,将有助于提高理赔时效及服务质量,树立网络时代“生命理赔直通车”品牌形象。
 

2014R2hI48FaT21_jpg

移动理赔项目组成部分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