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徽分公司蝉联“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时间:2012年12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08【字体:

  当2012年度收官战役圆满结束、2013年开门红战役全面打响之际,安徽生命又传喜讯!在安徽主流媒体——《江淮晨报》主办的2012年度“幸福合肥,优质生活”金融榜之“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评选活动中,生命人寿http://www.sino-life.com安徽分公司经过三轮评选,最终荣获“寿险最佳服务机构”称号,在2010、2011年的基础上再次蝉联。

  2012年以来,安徽分公司在业务发展、内控建设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同时,优异的表现和生命特色的经营服务理念也得到了业内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赏,安徽生命在江淮大地上的品牌形象得到稳步的提升。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安徽生命同仁的辛勤努力和卓越奉献,离不开每一名安徽生命人对公司形象的细心呵护和默默关怀!这既是安徽生命集体的荣誉,更是对全体安徽生命同仁勤奋拼搏、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赞誉!

  优质服务,永无止境。2013年,全体安徽生命同仁将怀揣荣耀与梦想,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价值理念,在专注于公司经营与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和组织能力建设,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提高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而不懈努力!(文/时多露)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安徽分公司蝉联“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