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2012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卓越榜“保险行业最佳创新奖”

时间:2013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6【字体:

  1月11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12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卓越榜” 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顺利举行,生命人寿荣获“保险行业最佳创新奖”。

  与国外的金融机构相比,中国的金融服务还停留在初级阶段,目前的金融机构大多是为客户提供信息查询等简单的服务,而理财咨询、信息合成分析等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的并不多见。在这种大背景下,金融界网站主办“变革与创新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及“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卓越榜”,论坛邀请中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黄金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券商等高层领导参与讨论,共话金融行业发展未来。

  该评选征集活动于2012年09月正式启动,评选征集范围为: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期货、外汇、贵金属投资、上市公司等八大类;评选的奖项包括品牌、产品、服务、创新等各分类奖项,以网友投票和专家团评审形式综合进行。按投票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对获奖候选单位进行排名后,再经过专家团进行最后评审,得出最终获奖名单。生命人寿在2012年积极开拓业务思路,迅速发展,总保费收入超过400亿,同比增长73%;此外,全资控股华信财险顺利成立,金融集团化发展初具规模,获得业界广泛关注。(文\崔璨)
 

 

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克勤代表公司领奖

获奖奖杯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