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四川分公司眉山中支喜获眉山市“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87【字体:

  近日,眉山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开展的眉山市“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公司在眉山保险行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消费教育示范基地”(2013-2015)。

  据悉,在近几年我省大力推动“消费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其目的在于推动消费教育,普及消费知识,增强消费信心和增进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2013年初,眉山市消协紧跟我省前进步伐,在当地评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示范基地”,使消费者亲眼见证企业生产服务的全过程,增强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对产品的信心,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形成行业示范效应,促进行业自律和社会诚信体系的形成。

  自2012年生命人寿在眉山扎根以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立足以人为本,为消费者在保险消费中提供准确、合适、贴心的服务。2012年6月以诚信服务、快速理赔为工作指导方针,用时5个小时开启了在理赔时效上的新纪元,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在成长的过程中获得行业内的认可,于2013年1月荣获眉山市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2012年眉山市保险业务创新先进单位”称号。眉山中支全体员工坚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将不负众望,立足创新经营,以诚信服务为中心,客户利益为宗旨,成为各方面均领先的行业标杆型企业。(文/刘晓芹)

 

 

1_2527944496

眉山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授予眉山中支“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的称号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