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应“乐”而至|2024年“雅春·富韵”VIP艺术季正式启幕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0【字体:

  福启新岁,万象更新。挥别旧年,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4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春季篇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024年4月,“雅春•富韵”VIP艺术季系列活动将在春季特别呈现,漫步冬季的轻盈之美、迎春的朝气蓬勃,邀请尊贵客户参与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解锁别致雅趣和艺术文化韵味。
 

1

 

主题音乐会  漫游音乐时空
  自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首届VIP新春音乐会,管弦齐鸣的交响音乐会就在全国各地盛情奏响,成为艺术季活动中一大重要“角色”,深受客户喜爱。2024年VIP艺术季将在全国各大音乐厅推出十余场专场音乐会,饱含新年祝福的新春音乐会、传世名曲音乐会、动漫视听音乐会等活动与客户一同置身音乐海洋,在中西艺术文化的交融创新中获得全新的感官体验。
 

2

 

  2023年12月底,甘肃、湖南分公司演出两场新年音乐会,率先奏响庆典之声,在元旦假期与客户温暖相见。
 

3

4

5

 

  甘肃分公司邀请蜚声国际的法国巴黎爱乐团担纲演出,在甘肃大剧院带来曲目风格多元的新年音乐会。
 

6

 

  湖南分公司新年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与客户一同度过难忘的跨年之夜,各种器乐交汇出华丽的音乐诗篇,为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多彩舞台剧  领略世事百态
  除了主题音乐会,国外经典名著、现代历史题材、亲子童话世界……各种类型的舞台剧将在艺术季多彩绽放。中国现代话剧里程碑《雷雨》、金牌制作班底出品的话剧《千里江山图》、亲子儿童剧《哪吒闹海》等十余场精彩的演出拉满期待值,静待客户亲临观赏。
 
  1月4日,河北分公司推出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率先拉开艺术季新年第一幕。华丽壮观的场面、诙谐有趣的表演、柴可夫斯基的精巧弦乐构建出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7

8

 

  1月9日,江西分公司策划上演俄罗斯经典舞台剧《安娜·卡列尼娜》,莫斯科现代艺术剧院的表演艺术家们通过精湛演绎,将原著小说的戏剧冲突、情感纠葛展现得淋漓尽致,剧情丝丝入扣引人入胜。
 

9

 

特色演出  体验地域文化
  在中华大地悠久的历史进程和文化熏陶下,传统艺术源远流长、百花齐放,如中国艺术瑰宝京剧,传统古曲艺术、韵味悠长的梨园戏剧、捧腹趣味的相声等,VIP艺术季期间将推出多场传统曲艺、杂技相声等特色演出,展现大江南北的地域文化特色,在新时代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9.1

 

  岁岁年年,共占春风。富德生命人寿2024年“雅春•富韵”VIP艺术季与客户再度携手,三十余场演出将在全国掀起艺术鉴赏热潮,在崭新岁月邀客户共同探索新的艺术体验,遇见诗意与美好。
  “雅春•富韵”VIP 艺术季完整活动信息如下,静待应“乐”而至。

9.2

 

(*具体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以各分支机构实际开展为准)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