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秋冬同心相守,用光影记叙生命的美好与感动

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1【字体:

  秋冬同心相守,9月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拉开秋冬季的序幕,分别以“同心·向欣荣”“相守·常安康”为活动主题,两季活动推出“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中秋诗话、摄影摄像沙龙、丰收体验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再现生命的守护故事,线下以传统佳节为序,与客户共享秋冬曼妙时光。
  3.冬季客服活动背景板4:3

 

3.秋季客服活动背景板2

 

  “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
  以“富德在身边”为主题,秋冬季活动推出首届短视频大赛,在全国35家分公司、多元行销中心共36个分赛区进行优秀短视频创作征集,诉说温暖生命的守护故事。

短视频大赛

 

  保险产品讲解,每一个条款的悉心介绍,都是保障初心的坚守;理赔雪中送炭,不仅是保单的无言守护,更是生命无忧的承诺;伴随贴心的保单服务,暖心的增值服务也在生命旅途中时刻护航,传递“好服务在富德”的保险温度。围绕产品保障、代理人的专业服务、理赔服务、智能化保单服务、暖心增值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话题,无论是客户与一线业务人员、续期服务人员、增值服务人员,还是消保服务人员,都将通过镜头记录下保险的感动故事,展现守护与陪伴过程中的生命美好。
 

VCG211347322092

 

  【作品征集:9月1日至10月15日】
  作品征集期间,客户可在36个分赛区通过业务人员或服务人员进行短视频投稿,短视频可为情景再现、访谈、自述等形式,讲述在保险保障中发生的感动故事。各分赛区将推选1-2件优秀短视频作品参与决赛评选,符合主题要求的优秀作品同时有机会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视频号”展示发布。
 
  保障贴心,服务有温度,富德生命人寿坚持用好产品、好服务与客户相伴,在陪伴过程中若发生过印象深刻的保险故事,客户可通过短视频内容创作形式,再现生命中弥足珍贵的感动。
 
  【作品评选:10月16日至11月7日】
  短视频大赛评选分为综合奖项、人气奖。
  综合奖项:由主办方评委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以内。
  人气奖:不超过10名。根据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视频号”发布的短视频,在评选期间的点赞量,以赛区分组进行评选。
  具体参赛规则可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查看。
 
  【结果公布】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平台公布,奖品由各赛区服务人员送出。
 
  秋冬季精彩现场活动
  明月入心、庆泰舒安,在静慢的时序更替中,秋冬季也将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节日到来之际,公司将围绕月圆人团圆、中华传统文化、《中国青年》杂志创刊100周年等热点话题,在秋冬季推出传统文化体验、丰收体验、红色文化实践、摄影摄像沙龙、中秋诗话、青年诗歌大赛、健康讲座、健步走、冰上趣味运动会、飞盘体验等现场活动,邀客户享阖家团圆之美,感受宁和康健的秋冬氛围,承继青年先锋品质,传承文化力量,接续时代精神。
 
 
VCG211399911388

 

  四季相守,“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秋冬季持续相伴,通过有温度的倾情服务,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