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首次获评“十佳”,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22年度“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8个奖项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6【字体:

  2023年3月9日,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报业集团联合召开了2022年度深圳内刊界总结表彰大会。2022年度“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在会上新鲜出炉,公司刊报荣获包括“十佳企业报”“十优企业刊”在内的8个奖项。其中司报《生命之爱》获得“十佳企业报”奖,是司报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在内部刊物运作上,公司一直采用刊、报双平台并行机制。司刊《富德生命》创刊于2010年,定位为重要企业文化建设平台,是一本专供员工阅读的综合类内刊,现已编辑出版68期。司报《生命之爱》创办于2013年,定位为公司与客户交流的媒介,重在向队伍和客户及时反映公司最新动态,现已编辑出版107期。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公司刊报获得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等专业机构的肯定,2012年至2022年间已累计获得“优秀内刊传媒奖”45个奖项。
 
  高质量的刊物,也吸引着众多员工、客户阅读。仅2022年,公司刊报合计发行量就超过8.65万份。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一线的支持力度,行政品牌部将司报与开门红展业册、二三折页等一起整合为“展业能量包”,点对点向个、银、续渠道的4000多名绩优人员赠阅,受到广泛好评。在助力公司专业化转型,服务公司、服务客户、服务员工,为公司创造品牌效应等方面,公司刊报起着积极的助推作用。
 
  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行政品牌部调研了包括平安、华为、华润在内的40余家企业内刊的编辑出版情况,并面向全系统开展线上问卷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改版方案。相信在总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刊报将呈现更具可读性和互动性的新面貌。 
 
  深圳内刊由深圳企业报刊、深圳城市内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出版的内刊)和深圳文学内刊所组成,是深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声誉。“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的评委来自深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均是资深文化传媒专家。每年参评的内刊单位约300家,由全体评委根据参评的内刊运营质量投票评定。
 

111

2222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