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数智重塑保险经营 科技创新改变未来——IT两大项目入选“2022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3月2日,中国银保传媒在海口举办了的“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峰会”。监管部门、各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高校专家等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会议讨论了在数字中国战略的引领下,围绕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与会者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和行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重磅发布了“2022年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案例征集围绕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风险防控、IT基础能力等维度展开,《中国银行保险报》携手复旦大学中国保险科技实验室组成专业评审会,从业务理念、技术创新、自主产权、项目效果、示范性及安全性等多方面综合筛选与评审,我司申报的“富德数字化营销展业平台”、“富德E审计管理平台”均通过评审,双双入选了“2022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富德数字化营销展业平台”是一款围绕一线业务和代理人展业体验推出的产品,该产品围绕代理人培训学习、平台获客、客户沟通、团队管理服务、展业签单服务、保单管理、新闻咨询等日常工作全面推进数字化,提升了代理人展业服务的质量,增强了代理人的体验感。该平台是业务部门与IT团队共同推动建设的数字化营销展业统一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有效助力了营销一线展业以及线上化经营管理等工作。
 
  “富德E审计管理平台”是依托审计部门的愿景与规划,由审计与IT共同合作,经过多次深度沟通与探讨,共同搭建的符合审计数字化发展方向的平台。该平台结合了审计部门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IT团队对数字化领域的积极探索,融合了审计的实践能力与IT的技术优势,共同打造了集作业管理、人员管理、成果管理和综合管理一体化的数字化审计平台。
 
  本次获奖,增强了IT团队持续与各部门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信心,在数字化浪潮的不断推动下,IT将坚持“金融科技、科技赋能”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推动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能,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寿险首图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