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我们的爱看得见——苏州分公司“生命微力量”获赞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5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收到一箱从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郭家沟镇寄来的大红枣,红红的大枣中间还有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这箱红枣和感谢信来自公司捐助的一名贫困学子郭临生。收到礼物时,公司员工都十分感动、格外温暖。
    苏州分公司与革命老区贫困学子的结缘,还得从苏州湖西工会与辖区企业合力资助陕西贫困学子一事说起。早在2011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就开展了“生命微力量”公益活动,通过公司内部员工的自主捐款,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活动至今已有五个年头。在得知资助革命老区寒门学子的善举后,苏州分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苏州工业园区湖西工会。
   2016年1月,苏州分公司决定将“生命微力量”爱心善款用于定向资助榆林市5名贫困学子。5名受捐孩子都来自榆林市吴堡县郭家沟镇,家庭年收入都不满1万元,双亲没有能力为这些孩子缴纳在校期间的伙食费。尽管生存环境较差,但是这些孩子对生活没有抱怨,心态非常阳光,在校品学兼优。陕北的春天乍暖还寒,苏州分公司的善款犹如雪中送炭,温暖了孩子们的心,解决了长期以来一直困扰他们的伙食费问题。据悉,苏州分公司将持续捐助这些孩子直到他们走出校园。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