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以“爱在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九届深圳金博会--迎来马兴瑞书记和许勤市长巡视参观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2015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以“爱在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九届深圳金博会。
    上午刚刚开馆,富德生命人寿的展位便迎来了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马兴瑞书记和许勤市长 一行的驻足参观。马书记、许市长与公司领导黄守岩书记亲切交流,问询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情况。
    本次参展,富德生命人寿除了向广大市民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还带来了两款极富特色的产品,作为重点展示。一款是体现公司创新能力,引领互联网保险产品潮流的首款互联网少儿年金保险“宝贝存钱罐”;另一款则是低保费、高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保障的“安行无忧”。
    本届金博会有近300家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基金、投融资等机构参展,相较往年,更有“一带一路”等新的主题展示,吸引了媒体等各方关注。

马兴瑞书记、许勤市长在公司展位前驻足参观1

马兴瑞书记、许勤市长在公司展位前驻足参观

马兴瑞书记、许勤市长与公司领导黄守岩书记亲切交流

马兴瑞书记、许勤市长与公司领导黄守岩书记亲切交流

富德生命人寿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

富德生命人寿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