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喜获“最佳热线服务奖”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字体:

由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新闻晨报》、腾讯大申网联合主办,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上海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于7月8日揭晓,14家保险公司分别获得最佳诚信服务等奖项。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获得“最佳热线服务奖”。富德生命上分自2015年始,将“客户服务”作为分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总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价值导向,在业务稳增长的基础上,全力调整业务结构,实现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的经营思路,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型。
    本次评选是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部分,从报名到投票历时一个多月,突出了“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主题,评选过程充分体现互联网优势,业内以及社会各界超过25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2015srJgTvSEEZzhaopian%20495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