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案例获选2014中国保险业(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

时间:2015年04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字体:

为了大力弘扬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全面展现各公司专业、便捷,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性化理赔服务品牌形象,中国保险报、 中保网于2014年12月启动了“年度影响力赔案”征集活动,累计有70余家保险企业选送近600个优秀理赔服务案例参评,案例涵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和 保险中介等领域,最终评选出2014中国保险业“年度影响力”财险、寿险十大赔案两个榜单。
    富德生命人寿报送的【富德生命人寿:疾病阴霾陷困境,撑起生命晴雨伞—富德生命人寿首创“特色关爱,带息理赔”服务温暖人心理赔案】获选2014中国保险业(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之一。

QQ截图20150409143104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