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辽宁分公司第一时间为受灾客户快速理赔

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40【字体:

 8月21日,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营运条线经理邓淑萍、办公室陈研、抚顺中支总经理赵伟及相关理赔人员深入特大洪水重灾区抚顺清原县,第一时间将12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高某手上,客户感动的热泪盈眶。

客户高某居住在本次受灾最重的清原县南口前镇,妻子和女儿不幸在8.16特大洪灾中遇难,家中的房屋、物品均被洪水损毁。通过查询,公司确认了高某女儿即被保险人的承保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放宽了索赔资料的要求,对于必要资料由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公司接到客户报案的一个工作日内,支付了理赔款。

 

        8.16抚顺特大洪灾发生后,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对此高度重视,启动了应急预案,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对在本次洪涝灾害中出险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在人力、资源、政策上全面支援灾区工作的基础上,对受灾地区承保客户进行了全面回访,力求确认每一位客户的状况,并派出理赔人员上门协助客户完成理赔手续的办理,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对受灾客户快速理赔,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8月22日,公司开展了为灾区捐款活动,员工慷慨解囊,表达生命人的一片爱心。

  (文/孙淼  薛玉荣)

理赔现场

理赔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