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呵护 快乐成长——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成功举办“生命天使宝贝亲子游”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757【字体:

   在卖萌已成为流行词的年代,一群“萌宝贝”异军突起,抢占了大家的眼球。《爸爸去哪儿》成为很多人忙碌一周后的期待和慰藉,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父母与小朋友能够参与此类活动的期待。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帮助生命客户将期待变为现实,发起了“生命呵护 快乐成长——生命天使宝贝亲子游”活动,组织孩子们走出喧嚣的城市,远离噪音及雾霾的污染,融入大自然的纯净环境,并与父母共同完成各类亲子活动。
 
    2013年11月23日上午8点,首届“生命天使宝贝亲子游”在大宁灵石公园快乐起航!此次共有29个家庭,88人参加。孩子和家长们一同经历了“启蒙乐园制作蛋糕”、“亲子互动游戏”、“佘山森林公园游览”、“农家乐体验”等四个游玩项目。所有参与者都热情洋溢、全情投入,并且,很多家长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参加。
 
   据悉,“生命天使宝贝亲子游” 由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万荣路营销服务部在2013年10月开始策划,是面向上海地区幼儿及其父母的一个公益亲子项目,以“生命呵护,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创造更多亲自空间,呵护孩子们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
 

P1010154

活动第一站制作蛋糕。孩子们带着几分新奇与父母的鼓励,在蛋糕里装进了满满的甜蜜。

P1010250

放飞彩色的气球,放飞最美的梦想

 

P1010320

插秧、种地、收割这类的农活,对大城市里的孩子们来说确实难度大了些,但也是磨练意志、增长知识的好机会。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