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快速应对“马航失联事件” 进行客户排查并开通快速理赔通道

时间:2014年03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1665【字体:

    2014年3月8日清晨,生命人寿在 “马航失联事件”消息得到确认的第一时间,即成立以总经理为首的应急预案小组,要求全系统营运经理放弃周末休息,返回工作岗位全面进行客户排查,并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当日下午5点16分,生命人寿根据航班乘客名单,排查到5位同名、同出生日期客户,其中河南、河北各一位客户保单为有效状态。截至发稿前,生命人寿客服人员已与河南、河北两位客户成功取得联系,已证实是同姓名、同出生日期客户,两人均未在失联航班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客户排查过程中,有一名乘客购买了生命人寿的短期意外伤害险,其满期日是2014年1月12日,但期后并未续保,让人感到些许惋惜。通过此次事件,也从侧面体现出保险对于家人的必要性以及“保险就是爱”的真谛。(文/吴志华 陈方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