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542【字体:

    2013年9月10日,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在历时两个月的精彩呈现后圆满闭幕。
 
    自7月10日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成功召开以来,客服节活动在全国近600个大中城市同步拉开帷幕。本着“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 ”的宗旨,紧紧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养生”话题,生命人寿精心策划了“‘爱自己,爱家人’百场养生大讲堂”、“我与养生有个约会”、“客户亲办有礼”、“VIP客户信息完善有礼”、“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等多项活动。
 
    本届客服节活动在全国引起了巨大反响,其中有超过二万名客户参加了“爱自己,爱家人”养生讲座和“我与养生有个约会”的现场活动。通过与养生专家近距离的现场交流,以及在活动中的完美互动,使客户在学习到受用养生知识的同时,对养生文化和生命文化有了更深切的体会,让客户感受到了生命人寿的真诚与贴心。除此以外,我们为每位亲自到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都派送了精美的养生礼品。活动期间,业务人员主动为客户办理免息复效和免费补发保单。同时,为使VIP客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客服人员主动联系客户为其完善信息,并赠送精美礼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各分支机构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各具地方特色的养生现场交流活动。湖北分公司组织了多场“养生品茶会”,为客户解说茶文化与养生文化的渊源;北京分公司、广西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都举办了“养生品酒会”,为客户展示了红酒之于养生的独特功效与魅力;河南分公司的“健康骑行”户外活动、辽宁分公司的“乒乓球养生运动会”、新疆的“香水文化交流会”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客户带来了一个缤纷的夏日,呈现了一个充满活力、与众不同的生命人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客服节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活动信息与养生文化知识生动活泼地传达给客户,这种亲切而新颖的宣传方式,不仅方便客户及时了解活动讯息,微信中丰富的养生知识更是成为客户随身的养生宝典,就像一阵清新的夏日凉风,直吹进客户的心底。不仅如此,客服节官方微信还推出了粉丝有奖竞答和有奖征文活动,客户参与的热情极高,中奖的客户收到礼品后纷纷回复微信表达感谢与欣喜之情。
 
   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丰富服务举措,实现了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的创新,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现场

“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现场

“爱自己,爱家人”养生讲座

“爱自己,爱家人”养生讲座

黑龙江分公司闭幕式现场

黑龙江分公司闭幕式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