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四川分公司攀枝花中支喜获攀枝花市“201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156【字体:

  4月11日,四川分公司攀枝花中支在攀枝花市金融工作会议上荣获攀枝花市“201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会议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办。攀枝花市各金融、保险、证券等机构参加了此次大会。攀枝花市常务副市长杨自力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十分重要的一年,各个单位应紧紧围绕“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门户”战略定位、“打造中国钒钛之都,建设特色经济强市”战略目标,为攀枝花市的发展做贡献。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创辉煌。  

         攀枝花中支将继续在分公司及攀枝花市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为攀枝花市的发展进献微薄之力。(文/梅莹)

攀枝花中支荣获攀枝花市“201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攀枝花中支荣获攀枝花市“201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