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关于《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产品责任扩展的公告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尊敬的客户:

您所购买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在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根据应对疫情需要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全残,扩展责任如下:

1、本合同生效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我们将按照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本合同终止。

2、特殊说明

在合同生效日前,被保险人已经确认感染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属于合同保险责任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全残保障范围。

3、责任扩展有效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零时起,至2020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止。

4、释义

(1)医院:指国家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是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COVID-19),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95535或400-820-0035咨询。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