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保险资讯

荣誉之战 超越之战——续期条线2020年第十一届龙虎争霸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2020年7月8日,续期条线第十一届龙虎争霸赛正式启动,本次争霸赛启动会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李燕、各分公司续期分管总、总分公司保费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总全面总结了续期条线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对大家顶住压力、奋力拼搏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龙虎争霸赛启动会-李燕总照片

龙虎争霸赛启动会

 
  李总随后传达了本周刚刚召开的董办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清楚地认识到目前个险继续率仍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续期业务品质管理制度的修订,强化督导制度在分公司的落地执行。 
  李总指出,今年的龙虎争霸赛改变了对抗的形式,将各机构分为飞龙、战龙、潜龙三个组,让相同指标水平的机构分在一起对抗,希望各组携手冲击否决线、超越考核线、挑战四九线,以提升整体指标。三季度的目标是续期方面确保个经收13月、25月年累计继续率指标的正增长,新单方面要赶上去年同期进度,续期和新单均实现整体指标的三超二。
 

龙虎争霸赛启动会-机构代表发言_副本

机构代表发言

 

  启动会上,总公司保费部总经理徐红永对7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河北、河南、湖北三家分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风云际会,龙虎争霸!随着本次启动会的召开,续期条线2020年第十一届龙虎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文/总公司保费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