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梦幻五重奏、莎翁经典喜剧在VIP新春艺术季倾情上演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字体:

  立春已至,清芽回绿;小年焕新,福音祈报。随着春节临近,高挂的大红灯笼、人声鼎沸的热闹花市成为了独特风景,装点年味。同时,VIP新春艺术季精彩活动也在各大艺术殿堂上演,旖旎景致如花绽放,让春季更添芬芳。
  自“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推出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已开展交响音乐会、舞台剧等多场艺术活动,与客户一同辞旧迎新,感受艺术焕发的无限魅力。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胜利的曙光终将到来。特殊时期,与艺术季的相逢则让温暖延续。弦乐五重奏音乐会、莎士比亚经典喜剧《驯悍记》在近日分别于内蒙古及上海分公司上演,与客户相伴,以高品质的演出水准将经典艺术作品完美呈现,用艺术活动抚慰心灵,传递生命之光,共待春暖花开。
梦幻五重奏
《从圣彼得堡到多瑙河畔的弦乐之音》
  1月23日,内蒙古分公司开展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邀请北京中歌爱乐乐团带来《从圣彼得堡到多瑙河畔的弦乐之音》梦幻五重奏音乐会。活动开始前,剧院内外即进行严格的消杀工作,并做好入口测温及登记,严防疫情,认真落实“限流、预约、错峰”要求,为演出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内蒙古1

  会场内,弦乐五重奏音乐会在梦幻、奇妙的《胡桃夹子》中缓缓拉开序幕。从活泼欢快的匈牙利舞曲到优美舒展的《多瑙河之波圆舞曲》,从柴可夫斯基到伊万诺维奇,再到莫扎特,音乐长河自异域缓缓流淌,为观众送上一场极致浪漫的听觉盛宴。一首首经典金曲,带着喜悦美妙的音符,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

内蒙古2

莎翁经典走进石库门
莎士比亚经典喜剧《驯悍记》
  1月30日,上海分公司联合上海国家级专业话剧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为客户倾情演出莎士比亚经典喜剧《驯悍记》。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多次获得全国性大奖,其制作出品的莎士比亚经典喜剧《驯悍记》也已连续献演十多年,好评如潮。

上海1

  在这出独具创意的话剧中,故事主体由帕度亚变为上海的石库门,莎翁原剧中的西服洋裙也被长袍马褂所代替,麻将牌九等环境营造唤起了人们对老上海美妙幻梦的记忆。此外,剧中的配乐均为现场表演,中国经典传统民乐和具有时代特征的爵士乐、肢体哑剧、传统意大利式即兴喜剧甚至中国功夫有机结合,极富特色。随着故事的层层推进,两性旷世之战在演员们的专业演绎下表现地淋漓尽致,不断反转的剧情,经典幽默的台词,更为观众带来无限笑点,在欢乐的氛围中烘托出新春的喜悦之情。

上海2

  觅春光,感春时,VIP新春艺术季伴客户走过严冬,感受温柔的春日气息。在新春到来之前,艺术季活动就此暂告一段落,更多精彩活动将在节后与客户重逢,持续以高质量的艺术演出、专业的优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节目单0203

(具体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以各机构实际开展为准。)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