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国劳模 生命楷模 ——浙分杭州中支曹莉萍荣获全国保险系统劳模称号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创新进取、建功立业的动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保险系统先进集体以及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曹莉萍总监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曹莉萍总监自1998年进入保险行业,一直服务于保险行业。自2000年开始,分别荣获平安系统业绩冠军高峰会长、浙江省保险业金牌讲师、浙江省理财博览会“十佳保险理财规划师”、生命人寿筹备理事会副理事长、生命人寿凤凰社白金二星会员(系统内最高级别)、MDRT百万圆桌会议内阁会员 、LIMRA国际IQA品质奖等众多奖项。在业绩卓越的同时,还任浙江树人大学保险学学科专职外聘教授、浙江经视频道栏目特约理财规划师和FM95频道生活与保险特约嘉宾。
    从事保险行业的17年间,曹总监一直以“诚信、专业、感恩、敬业”为自己的信念执业,对待客户诚信、专业,对自己分区的下属进行专业指导,坚持陪访,同时,关注于慈善事业,曹莉萍加盟狮子会“我行,我承诺”,成功结对浙江工业大学本部的一名学生,力争在做一个成功的营销总监的同时,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的慈善队伍。
    此次评选,浙江省保险系统仅4人荣获全国劳模称号,曹莉萍总监便是其中之一,这已不仅仅是曹丽萍总监个人的荣誉,也是富德生命的荣誉,更是富德生命人的光荣!

1111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