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蝉联“2014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字体:

    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联合打造的“2014年榜样中国·金融口碑榜”近日揭晓,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喜获“2014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最受欢迎保险公司“两项大奖,这是继2013年公司荣获金融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后的又一殊荣。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多措并举,弘扬诚信文化,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消费者体验等斩获“2014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最受欢迎保险公司”奖项,在恰逢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该奖项无疑是对公司十周年最好的贺礼,也再次证明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及业界的广泛认可。
    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四川分公司都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台一系列应对灾情的具体举措,开辟快速理赔绿色通道,成立抗震救灾小分队,多次深入灾区,积极寻找受灾客户,开展物品运送、爱心捐赠、客户慰问和现场理赔工作,投身于抗震救灾工作,尤其是420芦山地震中,总公司捐款300万元,全系统员工自发捐款多达209万元,其中向抗震救灾牺牲的两位烈士各捐款20万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总公司支持下,于2011年1月捐建成都动物园公交场站,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多次组织全省员工义务献血,为社会血库注入丝丝温情;同时深切关注着祖国的教育事业,全体员工献爱心送温暖,于2014年4月向凉山普格县附城小学捐赠价值共计10万元的艺体素质教育器材,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4年11月,公司正式更名富德生命人寿,是公司内外部发展关键要素的深层次整合,更是公司实力与服务的全面更新和升级,向集团大发展跨入实质性步伐。今后四川分公司将在富德保险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完整治司理念的指导下,以新的形象,新的业绩和服务,书写富德生命发展新的传奇。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