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快速理赔出险客户22.67万元

时间:2014年12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11月29日,客户张先生家人手持一面“一诺千金、雪中送炭”的锦旗来到了生命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向公司的快速理赔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2014年11月初,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客户人员接到代理人报案,称被保险人张先生2011年5月5日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2013年11月30日,张先生在台州市内环路1号立交桥项目部上班时不慎从高架桥上摔下,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颈椎骨折伴截瘫。接到报案后,为充分做好理赔服务工作,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当即与代理人一同赶至客户家中。在被保险人家中,调查人员见到了张先生,此时,张先生躺在家中,气管切开,四肢有萎缩现象,仅有80多岁的父亲在照顾他。代理人告诉理赔人员,被保险人未婚,无儿无女,当时买保险也就是为了养老所用。
    因张先生出险时在外地,出险时都是兄弟姐妹在处理,现在兄弟姐妹都不在家,在经过沟通后,张先生家人联系其弟弟为其安排做司法鉴定,而理赔人员则开始联系我司浙江省台州市的理赔人员前去工地了解客户出险的经过。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2014年11月24日,客户材料终于准备齐全,2014年11月25日我司即处理结案,共计赔付226744.73元。 从进入系统到结案共仅用了1个工作日。
    当接着客户家属赠送的锦旗时,公司理赔人员也因得到客户的认同感到由衷的高兴。保险虽不能让重病的客户重新站立起来,但总可以让客户在后期治疗中缓解了一定的压力。生命人寿在开展理赔工作的同时,总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谨记“客户为先,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自身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