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更名“富德生命人寿”获批

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2【字体:

    日前,“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正式获得保监会批复,批复结果已于9月22日在保监会官网进行公布。
    生命人寿自2002年于上海成立,2008年公司总部由上海南迁深圳。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生命人寿历经市场洗礼,赢得超过500万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认可,已跻身国内知名寿险公司行列。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为117.52亿元,2013年年度保费突破700亿,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此次更名,标志着生命人寿集团化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集团“母子”公司组织架构关系进一步清晰。除生命人寿外,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旗下的企业主体还包括富德产险、生命资管、生命资管(香港)、生命置地和五星销售。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