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十年跨越 铸就辉煌——生命人寿十周年庆典晚会盛大绽放

时间:2012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13【字体:

  20121210日晚,以“十年跨越 铸就辉煌”为主题的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于深圳保利剧院盛大绽放。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璀璨,生命人寿的领导悉数出席,与在深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公司的十年辉煌,生命人寿张峻董事长为庆典晚会现场致辞。

  整场晚会分为“序、忆、贺、冀”四个篇章,以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现追忆了生命人寿十年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并希冀生命人寿的下一个辉煌十年。

  晚会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在一群可爱的孩子簇拥下,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张蕾闪亮登场,清澈的童声齐声唱起“生日快乐”歌,在张家珈、张家铖、张家豪三位小朋友稚气纯真、感情真挚的诗朗诵《感恩生命》中,晚会拉开了帷幕。

  生命员工带来诸多精彩节目,表达对公司的热爱之情,为公司的十周年庆典献上祝福:“生命关爱基金”名誉理事长陶美萦女士的两首歌曲《望月》、《桃花永远笑春风》深情唯美;银代部的诗朗诵《生命长河:十年风雨同舟 依然我情系衷肠》、华信财险的《歌唱生命》;北京分公司陶姜霓带来的歌曲《新贵妃醉酒》、大连分公司邱晨的《最炫民族风》、辽宁分公司朱洪军带来歌曲《永远跟你走》。生命员工几近专业水准的演出让人赞叹生命系统的卧虎藏龙。

  现场也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庆贺:来自海政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吕薇带来了《中国红》、《蝴蝶》两首歌曲,祝福生命人寿的事业红红火火;著名笑星冯巩带来的小品《夫妻日记》让现场的每位观众开怀大笑;电视剧《雪豹》中女主角陈怡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陶飞霏带来歌曲《自由行走的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被誉为“天下最美女中音”的新生代藏族女歌手降央卓玛带来歌曲《卓玛》,用歌声为生命十周年献上祝福;蒙古族歌手齐峰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将观众带到了那一望无垠的青青草原;“小哥”费玉清现场深情演绎《一剪梅》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落下帷幕,在场每位观众仍沉浸在晚会的热烈气氛中,意犹未尽。

  十年的跨越,十年的成长,换来的是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十年的责任,十年的担当,赢来的是社会的认同和赞扬。在十周年庆典这个回首历程之夜、盘点辉煌之夜、激情放歌之夜、放眼未来之夜过后,生命人仍将众志成城,扬帆下一个十年,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杨蕊寒)

 

张峻董事长为晚会致辞

 

 

“生命关爱基金”名誉理事长陶美萦女士带来《望月》、《桃花永远笑春风》

 

 

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张蕾倾情主持

 

 

笑星冯巩带来小品《夫妻日记》

“小哥”费玉清深情演绎《一剪梅》等经典歌曲

银代条线诗朗诵

华信财险大合唱

在场员工兴致盎然

 

晚会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