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2013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最佳客户服务奖”

时间:2014年01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48【字体:

   2014年1月9日,由中文财经网络媒体金融界联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的“金融改革再出发——暨2013金融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苑志泳、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活动当日,主办方广聚各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金融机构代表,围绕“金融改革再出发”这一主题,共同探求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中国金融行业破局之道。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治超先生、中国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周道炯先生、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吴晓灵女士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就“中国经济改革与创新发展之路”发表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从行业宏观趋势、企业发展历程及自身多年的行业经历等方面分享精彩观点。同时,太平财险保险公司总经理陈锦魁先生、建设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刘健忠先生、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总裁张彬女士等金融专家就“互联网对金融格局的影响”主题共同探讨中国金融业全球背景下的变革与突破之路,求解制度变更、金融创新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共颁发包括保险、银行、证券在内十大类别百余项大奖。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保险类“最佳客户服务奖”。
    生命人寿在保险市场的亮眼表现,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评奖活动荣获“最佳客户服务奖”殊荣也得到了主办方以及专家、客户的赞同与认可。“金融改革再出发——暨2013金融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的成功召开,对金融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有着非常积极和重要的意义,助力金融业自身不断改革完善,为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抒写了新的篇章。
 

北京分公司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右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北京分公司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右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奖杯

奖杯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