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金茶花2013重庆第二届金融总评榜”揭晓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再获殊荣

时间:2014年01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0【字体:

  2014年1月7日,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重庆电视台举办的“金茶花 ——2013重庆第二届金融总评榜”评选活动中喜获“2013年度最佳快捷理赔服务保险公司”、生命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计划荣获“ 2013年度最受市民喜爱保险理财产品”。重庆电视台《重庆金融报道》栏目总制片人朱翰靓先生亲临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颁发了奖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共评选出了20余家金融机构。它们都是在2013年重庆金融中心的建设中,在金融开放、创新、服务民生等各方面,有着突出贡献,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突破性成绩,并在服务地方上有着卓越贡献的金融机构。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生命人寿特有的理赔服务品“牌。2013年,重庆分公司全年受理理赔案件512 件,共计给付保险赔款达 664 万元;持续开展“生命关爱1234特色理赔服务”、“透明理赔”、“主动理赔”、“理赔申诉”等理赔服务特色举措,创办分公司《理赔大视野》月刊,展示理赔案件、解析保险责任,多头并举,积极拓展理赔服务范围,提升理赔服务时效,在重庆保险市场成功塑造了生命人寿的特色理赔服务品牌。

    2013年,中国保险行业改革力度空前。政府在大力推进提高全民保险意识的基础上,监管层也在不断加快保险行业市场化改革。为深化改革中国保监会于8月2日正式公布《关于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保监发[2013]62号)。该《通知》中指出,普通型人身保险预定利率上限由原来监管规定的2.5%放开至3.5%,其中,养老年金及10年期以上的普通年金上限上浮15%至4.025% 。

    在如此利好的政策及市场背景下,生命人寿“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计划”应运而生,且具有“多、快、活”的产品特点。收益多:加上万能账户的月月结算,5年末时每笔年交保费的年化收益在4%以上;见利快:犹豫期后即见利,即交即领,年年领,直至满期;支取活:万能账户价值随时可取,领取时间、次数、金额随心定。

生命人寿再获殊荣

生命人寿再获殊荣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