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电子商务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84【字体:

        3月21日,生命人寿在深圳总部召开了电子商务项目正式上线发布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汉平总主持,总经理杨智呈在会上发表讲话。总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参会。
        张汉平总首先对电子商务网站的研发历程、功能特色和未来的建设方向作介绍及阐述。2012年10月底,为响应张峻董事长“开展电子商务、抢占金融服务创新和未来市场竞争制高点的战略决策”的号召,总公司成立了由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项目组。经过历时3个月的共同努力,终于完成电子商务网站项目的开发工作。此项目采用先进的技术架构,将保险综合电子商务网站打造成集用户管理、在线销售、在线服务、产品推介和品牌宣传为一体的平台。成功实现了从传统的品牌宣传网站向电子商务网站的转换,既是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重大成果,又为今后“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智呈总代表张峻董事长和经管会领导对项目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杨总指出,张峻董事长从战略高度对网销工作给予明确定位,打响了公司进入保险电子商务领域的发令枪。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项目从筹备到研发的全部过程并取得预期的成果,再次体现了生命员工“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奋斗精神和公司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充分证明我们拥有一支实力强、能力优、协作意识高的员工团队,这是公司今后取得一切成功的基础。
        最后,由杨总宣布生命人寿电子商务网站正式投入运营。
        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运营,对生命人寿而言,是公司创新经营的又一着墨点,标志着生命人寿的日益成熟,彰显出公司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信心与决心。我们相信,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及成熟,其必将会成为公司在第二个十年以及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之一,成为生命人寿奋勇前行中的重要里程碑。(文/许博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