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E服务亮相成都,川分召开启动揭牌仪式

时间:2014年05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742【字体:

2014年5月6日上午,生命人寿E客户体验正式亮相成都,这标志着生命人寿电子化服务又取得新突破,并为生命的特色服务再添新枝,更进一步为川分在天府市场提升了服务品牌。

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副总经理李大勇、营运部经理王辰岚等分公司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仪式上,成都本部营运部王辉经理就客户E体验功能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刘雪松总及李大勇总共同为客户E服务体验揭牌。 

客户代表钟女士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现场在公司官网注册成功,在自助服务终端完成个人保单的联系方式变更,并查询了保单的现金价值和万能账户余额。钟女士表示:生命的E服务拓宽了业务办理途径,增强了自助服务功能及公司资讯功能,增加了客户的参与度,让客户随时能安全、高效、便捷地自助了解自己的保单情况以及生命人寿公司的时事资讯,这样的公司能让客户更加放心、更加值得信赖。

20143Tof7UQ6trIMG_82471_jpg

生命人寿E客户体验正式亮相成都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