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一张保单保两代 重疾保险能“拼单”

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监会“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专项工作,总公司电话呼叫中心于8月8日下午召开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启动会,部门班子成员、各处经理及管理岗共39人参会。
  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保监会134号文件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目的意义、十大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学习了黄洪副主席讲话提纲中“坚持一个方针、把握两大目标、落实三大任务、围绕四个线索及突出五大重点”的具体内容。传达并解析了方力董事长及张汉平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了本次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
  会上宣布并明确了电话呼叫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及工作安排:
  一、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李铁军总任组长,部门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组员为各处经理。
  二、结合电话呼叫中心工作,部门针对此次回头看工作,对各处室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电话呼叫中心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加强对“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的领导及执行,积极完成自查、整改及汇报工作。
  2.统筹协调,明确分工。明确自查整改内容,工作职责与分工要具体落实到每一个人。“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具体执行工作由技术支持处为牵头处室,制定自查整改方案,布置、落实、督导追踪及汇总上报,其他处需全力、积极配合。
  3.层层传达、全员通关。建立宣导、培训、通关机制,务必要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4.突出问题导向、妥善留存检查工作痕迹。自查过程中应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发现问题、揭示问题一定要全面、客观,把自查问题做实、做细、做透,并妥善留存检查工作痕迹。
  5.严格自查,边查边改。自查要全面、无遗漏,自查中发现问题的同时,要及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能够立查立改的风险和问题,应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风险。
  为进一步响应方力董事长及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层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的要求, 8月9日,深圳、德州电话呼叫中心分别召开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特别晨会,共318人参会。两地寿险作业处经理对134号文、方力董事长及张汉平总经理在“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讲,将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电话呼叫中心员工,让每一位电话呼叫中心员工对于回头看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是保监会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保险企业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促进合规发展的契机。电话呼叫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保监会文件和公司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公司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为契机,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及风险管理水平,提升电话服务品质。(来源:中国证券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