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延边足球化茧成蝶冲超成功 富德生命人寿一路驰援见证奇迹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15年的努力终于再度圆梦。2015年10月18日,身着“富德保险”红色球服的延边长白山客场0-0战平武汉卓尔,提前冲超成功,时隔15年重回中国顶级足球联赛。而在场边,同样激动的还有援助延边足球化茧成蝶的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及其客户们,他们一路见证着延边如何用实力书写“归来”传奇。
     8000万力挺延边足球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与延边足球结缘始于2014年。2014年底,经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牵线搭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与延边足球成功签订捐助协议,即2015年至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吉林延边州捐赠人民币8000万元,从发展校园足球、创建新型足球学校、青少年后备人才梯队培养、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基层教练员和老师培养等多方面全方位支持延边足球发展。
    强大的资金支持有效解决了延边足球发展的后顾之忧,也为延边足球提高训练效果增强实力提供了场地与人员等后备力量的支持,奠定了延边足球冲超夺冠的发展契机。此后,吉林延边长白山队气势如虹,打出了一波14轮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开启了冲击中超的“奇幻之旅”。
    理念契合德行天下
    延边足球一直以来在中国足坛占据着重要位置,所依靠的不仅仅是其雄厚的足球底蕴,还有其“顽强拼搏、奋斗不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支撑以及其“刚直热血”的硬汉形象。
    而深圳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救灾抢险、扶弱济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累积捐赠资金近亿元。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作为富德集团旗下企业,更是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价值观,热衷公益回馈社会。
    事实上,此前据有关人士介绍,与富德生命人寿“责任、执行、务实、从严”的企业文化相契合的“延边文化”也是  促成富德生命人寿鼎力援助延边足球的重要因素。而近年富德生命人寿业绩大增也为其力撑体育事业提供了“气”。 据悉,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17.5亿元,总资产超过2700亿元,2015年度保费收入8月份就已超1000亿元,已成为国内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来源:网易)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