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智慧小海豚” 让财商从娃娃起步

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暑期,是儿童接触社会,拓宽眼界,积累真知的黄金时间。日前,在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
   财商从娃娃抓起
    耕读起家的传统思维在我国已根深蒂固,社会普遍认为,未成年之前,孩子应该与金钱保持距离。然而,随着整个社会商 业化程度日益加深,“财商”教育的重要性开始凸显。
    财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认识金钱和驾驭金钱的能力。它与智商、情商一起被称为现代经济人必备的三商。有研究表明,6至12岁,正是儿童掌握财务基本概念的最佳时间。可是这个阶段,更多的中国家长却只在纠结孩子的成绩,错过了培养财商的黄金时间。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少儿财商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据悉,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各机构所在地举办少儿财商专家讲座,并通过培养一批少儿财商培训种子讲师的方式,将少儿财商培训班在全国各机构铺开。
   寓教于乐,在游戏中认识财商
    温馨有趣的课室环境,五彩斑斓的小海豚海报、活泼可爱的公仔……记者在富德生命人寿 “智慧小海豚”活动现场发现,整个教学环境非常轻松活跃,可以让孩子不知不觉释放天性。课程以简单的“凑数游戏”游戏开始,通过游戏很快驱散孩子们的陌生感,并且加强了孩子对数字的敏感性,为后续的活动奠定基础。
    游戏结束后,进入“疯狂购物”环节。老师将孩子们分为若干个小组,每一小组必须拿着分配到的50元钱去买图片上的小东西。之后被告知丢失25元,要求丢弃一些物品。几乎每个小组,都不约而同的把一些不实用的小玩具、小零食舍弃,最终只买矿泉水和面包等食物。没有大道理的赘述,没有太多的公式准则,通过简单的情景模拟,让孩子明白花钱的基本准则——分清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是“必要”的。
   饮水思源, 回馈客户进行时
    据悉,除了提高孩子们财商的“智慧小海豚”项目,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也开展了“我爱我家,健康养生专家讲座”、 “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一张保单,为爱护航”及 “一份心意,关爱无限,富德与您常相伴”等大型系列活动。
    “富德人寿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希望客服节的举办成为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纽带,成为公司丰富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表示客服节活动代表着富德人寿对客户浓浓的回馈之意。
    事实上,该险企对于客户服务的追求远远不止于客服节,“客户服务一直在路上”。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创新、优化服务项目,建立了“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VIP尊荣服务体系,设立专职的客户权益保护队伍,让客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已成立13年,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发展成为拥有数家子公司的综合金融集团。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2600 亿元,设立了35家分公司及10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客户800万人,业务规模和资产总量均名列行业前茅。(来源:和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