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密切关注“深圳机场车祸”

时间:2015年03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3月1日15时32分,一辆奔驰轿车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失控撞向护栏。截至当晚23时许,已造成9人死亡、23人受伤。经查,受伤人员大部分送往了深圳宝安中医院、宝安区中心医院(原西乡人民医院)。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全线联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紧急报案热线、实行出险客户先行赔付等应急服务举措。通过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并及时在系统内排查有无我司出险客户情况。富德生命人寿将随时跟进关注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及遇难者名单,并以最快的效率排查客户出险情况。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寿险是一个关乎“爱”的行业,保险理赔是一项持久且需要耐力的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客户着想,为家庭护航,优化理赔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理赔承诺慰藉哀痛,让客户在困难时节感受到生命的关爱和社会的正能量!(来源于广西新闻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