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理赔服务注重在“人”字上做文章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随着保险业的日益发展,各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生命人寿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作为提高自身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手段。特别是在理赔服务上,越来越体现出人性的关爱,越来越有人情味,注重在“人”字上做文章。
    为何不购买保险?人们回答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条就是“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确,随着人们保险意识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保险并不是一件难事,老百姓真正考虑的是出险后如何容易获得理赔。为此,生命人寿更注重在理赔条款上体现人性的关爱,在实际理赔操作中也越来越有人情味。比如:实施理赔前置调查、进行异地通赔、与医院开设绿色通道、简易案件快速处理、设置理赔住院服务等。
    近期,生命人寿又将推出“自助理赔”,客户可以通过生命人寿官网和生命人寿微信平台“S95535”足不出户自主完成理赔申请。对于一些医疗险和津贴型险种的简易案件,有权限的理赔员可提供上门服务,可实现当场给付,1小时到账的理赔直通车服务。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大大节约了客户的时间为客户提拱方便。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紧跟不断提升的客户需求,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来源人民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