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健康保险产品停售信息公告

序号 产品名称 最近一次备案编号 产品条款文字编码 停售原因 停售时间 后续服务 公示时间
1 富德生命健康随行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富保寿[2020]55号 富德生命[2020]医疗保险011号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富德生命健康随行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关于产品续保的描述不满足《通知》要求。 2021年4月30日24时 1.若在停售前您已经投保了该产品,我司将按照合同的约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责任。
2.我司使用短信通知您转保,转保产品为《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欢迎您在保险期间届满时转保新保险产品。
2021年3月30日
2 富德生命康爱防癌疾病保险(2020版) 富保寿〔2020〕64号 富德生命〔2020〕疾病保险037号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富德生命健康随行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关于产品续保的描述不满足《通知》要求。 2021年4月30日24时 若在停售前您已经投保了该产品,我司将按照合同的约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责任,并在保险期间届满前向您提供转保建议。 2021年3月30日
3 富德生命附加学生平安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富保寿〔2020〕55号 富德生命〔2020〕医疗保险030号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富德生命附加学生平安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关于产品续保、未满期净保费的描述不满足《通知》要求。 2021年4月30日24时 1.若在停售前您已经投保了该产品,我司将按照合同的约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责任。
2.我司会推出替代产品,届时由客户经理或代理渠道为您提供续保服务。
2021年3月30日
4 富德生命永丽女性特有疾病保险 富保寿〔2018〕249号 富德生命〔2018〕疾病保险117号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富德生命永丽女性特有疾病保险》关于产品续保、未满期净保费的描述不满足《通知》要求。 2021年4月30日24时 1.若在停售前您已经投保了该产品,我司将按照合同的约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责任。
2.我司会推出替代产品,届时由客户经理或代理渠道为您提供续保服务。
2021年3月30日
5 富德生命顺达A款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 富保寿〔2018〕252号 富德生命〔2018〕医疗保险038号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富德生命顺达A款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关于产品未满期净保费的描述不满足《通知》要求。 2021年4月30日24时 若在停售前您已经投保了该产品,我司将按照合同的约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责任。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