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河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水上乐园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河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水上乐园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字体:

  7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水上乐园亲子运动会,与客户在炎炎夏日感受水世界的清爽。本次水上亲子运动会,项目设置上集运动、趣味、游戏、挑战于一体,竞技之余,更注重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亲子运动会的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与家人转场至户外水上乐园沙滩,运动会正式开始。亲子绑腿赛跑、推乒乓球传送跑等项目相继开展,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完成比赛,家长与孩子们全情投入,暂未上场的亲子家庭也在场边加油喝彩、助威鼓劲,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和胜利的呐喊。运动会结束后,大家在活动场地内进行水上乐园自由活动,享受夏日清凉。

  室内场地合影

  未来公司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举办更多精彩有趣的线下活动,邀请更多客户参与其中并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