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河北分公司|足球助力,加深友谊

河北分公司|足球助力,加深友谊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2021年5月至8月,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了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邯郸中支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邀约公司的新老客户,足球爱好者在南湖公园足球场馆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活动。

  6月23日早晨7点,邯郸中支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南湖公园布置场地,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等待着客户的到来。半个小时后,客户陆陆续续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签到,并为每一位客户分发了客户节活动T恤衫。待客户着装整齐列队后,比赛于上午8:00正式开始。炎热的夏日挡不住激情的迸发。参加活动客户分成红、绿两支队伍开展本次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抢断、射门、盘带,个个英姿飒爽,看的人眼花缭乱,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开场仅5分钟红队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观众的热情。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红队以5: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本次足球友谊赛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丰富了客户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了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促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百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也将扬帆搏浪,以融合创新拓展服务体验维度,以精耕细作注入服务温暖底色,不断深化“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打造品质服务新标杆,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