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河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举办陶瓷绘画亲子活动

河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举办陶瓷绘画亲子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2021年6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了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陶瓷绘画亲子体验活动。孩子们自己亲自动手,在陶瓷上绘出美丽的图案,表达心中对美好生活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提高审美能力,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为整天忙于工作的家长提供一个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机会,让他们一起共享温馨的家庭亲子时光,加强了客户家庭情感,增进亲子关系。活动现场看着孩子们绘画时专注的表情,看到一笔笔五彩斑斓的油彩涂到模具上,最后再看着孩子们骄傲地展示他们的作品,家长们的脸上洋溢出无比开心的笑容。

  自2021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每一步,共相守”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夏季篇,今年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 “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还会陆续开展“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高尔夫球友谊赛、篮球比赛、亲子运动会、水上运动会、家庭总动员、亲子瑜伽、户外徒步等多项内容,带领广大客户共同参与,共同体验一个多彩的夏天。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愿用真诚的相伴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与他们一路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