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甘肃分公司|甘肃分公司成功举办绿色环保创意绘画活动

甘肃分公司|甘肃分公司成功举办绿色环保创意绘画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字体:

  七月溽暑销夏,八月暑云散去,秋风袅袅,甘肃分公司于7月28日成功举办“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创意绘画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客户节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由绿色环保老师带来环保主题小课堂,进一步唤起孩子们对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期间老师对环保袋绘画进行了详细讲解,孩子们积极动脑、发挥想象,用画笔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环保袋”上,用不同构图的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表达童心对地球未来的憧憬和向往。绿色的地球、蓝色的大海……小小环保袋都变成了一个个极具奇思妙想、富有时尚个性的艺术品。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表达出了孩子们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美好心愿。

绘画创作中 (2)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激发了他们的创造性,强化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