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厦门分公司|厦门分公司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

厦门分公司|厦门分公司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字体:

 正逢盛夏,烈日炎炎,空气似乎都变得滚烫。7月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亲子环保绘画活动热烈举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得以静下心来和家人相聚,在盛夏的酷暑中体验亲子活动带来的舒适与微凉。

 自公司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每年都在夏季举办多种多样的客户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彰显服务品质,树立良好品牌。本次亲子环保绘画活动是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系列活动的首场线下活动,主题为“富于山水、一方青蓝”。活动旨在展现小朋友们才艺的同时,让小朋友共同领略“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环保理念,加深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活动中,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通过手中的画笔,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壮丽山河和大自然的热爱之情。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充满着童心和爱意。

 “我画的是垃圾分类,我知道我们的小区和其他小区一样,已经开始了垃圾定点、定时分类,我希望所有人和我一样都来垃圾分类。”

 “我画的是美丽的地球,地球有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水,绿绿的树,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地球变成更加绿色。”

 “我画的是海洋,污水排放已经让海洋变了颜色,我们平时就要注意减少污水排放。”

 在分享环节,小朋友纯真的话语,再次打动了所有人。亲子环保绘画活动,在小朋友和家长的热情参与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