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甘肃分公司|甘肃分公司成功举办亲子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大赛

甘肃分公司|甘肃分公司成功举办亲子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大赛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字体:

  为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号召更多家庭践行节约低碳环保理念,爱护环境,美化家园。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于7月16日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亲子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大赛活动。

  活动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参赛的亲子家庭利用现场废旧物品进行环保手工制作比赛。在比赛中,各种各样的材料和废旧物品通过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巧妙构思和利用,变成了好玩的玩具、漂亮的饰品和摆件,充分体现了自主创作、低碳环保的理念。通过活动举办,不仅使孩子们懂得了变废为宝,提高了环保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和家长体会到合作的快乐,增进了浓浓的亲情。同时,也展示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诚挚的关爱,为客户搭建起一个亲子互动、交流的平台。最后,活动对每组家庭的创意作品进行了评奖,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将继续秉承着 “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送去最真心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真诚的回报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