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甘肃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 之环保创意手工制作之插花活动

甘肃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 之环保创意手工制作之插花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字体: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于7月10日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之环保创意手工制作之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向到场嘉宾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插花所使用到的花材,都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并介绍基本花艺知识、花材及花语等内容,接着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人与花相亲相近的和谐之美,领略到艺术创作带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在座的嘉宾朋友们频频点头称赞,看到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每组家庭按号码有序领取鲜花并开始插花创作,每组家庭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将它修剪成单支、小簇等,活动现场,色彩绚丽,花香四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一同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培养环保意识,让嘉宾朋友们掌握和了解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一起感受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