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大连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与您共同体验“环保创意手工制作”

大连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与您共同体验“环保创意手工制作”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字体:

  温暖的阳炽热的心,感恩你我相遇心手相连;是你照亮前行的路,助我茁壮成长,蜕变为更好的自己。富德生命人大连分公司寿于2007年推出第一届客户节活动,历经十多年服务品质的沉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服务品牌形象已逐渐深入人心。本次大连分公司举办的第十五届客户节再度扬帆起航谱写夏日新篇。

  今年客户节以“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为活动主题,富德生命大连分公司举办 “环保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当日众多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对于亲手制作香皂大家都是第一次,心里既充满了兴奋又满怀期待。让大家亲手制作精油香皂,是通过这种绿色实践、环保教育活动,培养大人与孩子环保意识,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将坚定不移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思维模式,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第十五届客户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