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辽宁分公司|辽宁分公司成功举办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

辽宁分公司|辽宁分公司成功举办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字体: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在盛夏的七月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项线上线下活动,一系列温馨增值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于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陪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纪念这个隆重的日子,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7月1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由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策划开发的“纪念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来到丹东最具代表性的抗美援朝纪念馆。丹东是一座历史厚重的英雄城市,所以在丹东遗留有很多有关抗美援朝的历史遗迹。抗美援朝纪念馆是中国建成开放的一座反应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阵雨不停,但是依然没有浇灭客户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一起拍照,在伞下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中支办公室主任代表公司致辞,感谢在场所有认可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朋友们的全程见证与陪伴。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一同进入纪念馆中,在讲解员对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动情的讲解下,一幕幕情景再现,让客户对70年前的这场战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被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还在继续,丹东中支将结合活动主题,积极推广线上活动,创新线下活动形式,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与广大客户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