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吉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吉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字体:

  2021年7月10日,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参观主题活动。

  杨靖宇烈士曾任东北抗日联军第一军总司令兼政委,率领部队同日军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沉重打击了日本统治,鼓舞了东北人民的抗日斗志,有力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那个时代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杨靖宇将军的事迹却深深感染震撼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才换来的。恰迎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吉林分公司全体员工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将重新借助客户节活动契机,全力提升客户服务工作,持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始终以满意服务为宗旨,以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回报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