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甘肃分公司|“探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甘肃分公司|“探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字体:

  2021年的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为重温革命光荣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同辈共勉爱党之情,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于7月11日隆重举办了“探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第十五届客户节游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活动。

  上午八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上空黑云翻墨,燕子盘旋,参与活动人员庄严肃穆,深切缅怀先烈。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是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历史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随后,向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们介绍了公司及公司客户节活动。随后中支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向建党100周年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感谢客户的信任及陪伴,希望我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做出新贡献。

  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也将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加快发展、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全面、更先进的服务,随后金昌中支党组成员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敬献献花,寄托我们深深的哀思和无限的敬仰。

  最后,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一起感受红西路军革命先烈们在救亡图存的恶劣环境中,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参观学习

  富德生命人寿多样的客户节,旨在答谢客户的同时能更好的给予客户时代的体验。在公司“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理念里,金昌中支将不断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服务理念,回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