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江西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小爱心,大梦想”大型户外公益活动

江西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小爱心,大梦想”大型户外公益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字体:

  勃勃绿夏,拨云而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于6月25日在抚州市万象新城天幕广场举办“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之“小爱心 大梦想”大型户外公益活动,抚州中心支公司客服部经理何施昭女士莅临活动现场致欢迎词,对参与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借助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同为抚州市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奉献一片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共邀请50余组家庭共计100多位客户热情参与,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绿色环保之跳蚤市场售卖与“喜迎建党100载,我用行动来献礼”特别朗诵活动。为倡导绿色环保,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活动现场孩子们挥舞着五星红旗,个个化身小老板们尽力向路人展示、推销自己的二手商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金钱来之不易。现场气氛热烈,路人纷纷参与,吆喝声、欢呼声不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快乐的笑容。家长们更是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孩子的社交与沟通能力,爱心公益也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现场还加入了朗诵活动,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稚嫩的童声诵读《七月一》、《童心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共同用声音传递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新时代的孩子们热爱祖国、感恩奉献的精神面貌。

  最后,现场还进行了党史及客户节相关内容知识抢答,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及本届客户节活动主题等内容。竞答采取了举手抢答的方式,先举手的小朋友就可以赢得答题机会并获得精美小礼品。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希望在客户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